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玉景社区吕剧传承培训班迎来结业式

2021-10-27 0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10月26日,为期两个月的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玉景社区吕剧传承培训班迎来了结业式,玉景社区的吕剧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对这段时间以来的吕剧学习成果进行集中展示,精彩的表演引得围观居民阵阵掌声。

  “来来来最后一次排练了,大家姿势摆好,眼神就位,一、二、三,起。”在黄河路街道玉景社区舞蹈室,东营区吕剧传承人王玲玲正在指导社区的吕剧爱好者们进行排练,对她们的动作眼神进行细致的纠正和调整,力求达到最完美的演出效果。王玲玲介绍道,玉景社区吕剧传承培训班每周二开课,截至目前已经培训了近10期,自开班以来就吸引了众多吕剧爱好者参加,有的学员期期不落,现在已经有初步水准了。

  据了解,吕剧传承培训班是黄河路街道玉景社区文化超市提供的优质文化服务之一,除此之外,书法、刺绣、编织等文化服务精彩纷呈,大大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