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民政局、东营区妇联联合开展儿童主任赋能行动暨未保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2-06-03 08:25:01 来源: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陈晓星 东营报道

  为提高基层未保队伍关爱保护工作能力,强化儿童工作者的认同感和荣誉感,铺就未成年人关爱保护道路的“最后一公里”,6月1日,东营区民政局、东营区妇联联合在牛庄镇开展儿童主任赋能行动暨未保宣传月启动仪式。东营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凯,东营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玲,东营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玉红,各镇街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及牛庄镇、六户镇全体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共计70余人参与活动。

  启动仪式由东营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玉红主持,并解读了东营区儿童主任赋能行动方案。方案对各镇街赋能行动进行了时间节点安排,并提出了“六个一”的“亮身份、亮承诺、亮成绩”工作要求,“学技能、学法规、学先进”的工作方法和“做妈妈、做朋友、做老师”的工作态度。

  为激发儿童主任们的使命担当,参会领导为儿童主任代表发放工作包,并佩戴东营区未成年人保护特制胸牌。牛庄镇、六户镇儿童主任进行集体宣誓。最后,东营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凯讲话,对当前未保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和展望,并鼓舞广大儿童主任队伍勇挑重担、奋力前行,共同推进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仪式结束后,东营区民政局、东营区妇联走访了牛庄镇、黄河路街道7户孤困儿童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