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龙居镇召开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业务培训会

2022-06-23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通讯员 刘洋 东营报道

  为全面提高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进一步规范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和建设标准,建立常态化服务机制,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6月21日,东营区龙居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全镇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为契机,对辖区55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进行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推进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能力提升,主要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抚恤优待对象、优待条例、退役军人信息采集以及帮扶救助、矛盾化解等方面的政策和职能进行解读,培训现场解答了各村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受益匪浅,强化了任职素养,打开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为今后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