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越夜越精彩”城发购物广场超燃不夜城启幕

2022-08-05 1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艳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彦彦 东营报道

  8月4日晚,东营区黄河路街道“越夜越精彩”城发购物广场超燃不夜城启幕。

  本次活动汇聚中式美食和西式美食、传统美食与网红美食等,还能购买到各类新潮物件,还有超多游乐设施一应俱全,让小朋友、大朋友都能感受到惊喜与刺激。除美食和劲歌热舞之外,现场还进行了三轮抽奖活动,现场抽取了一、二、三等奖,更是让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举办,目的是充分调动市场主体活力,提升服务效能,带动夜间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力,打造城发购物广场“夜间经济新地标”,塑造黄河路街道“越夜越精彩”夜间经济品牌,为繁荣经济注入新动能。

  下一步,黄河路街道将充分发挥西城中心城区的位置优势,加大投入力度,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展示城市形象和商业发展水平的重要窗口,形成特色鲜明、布局合理、业态丰富的经济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健康持久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