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供销社组织召开融资服务座谈会

2022-09-28 18: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9月27日,东营区供销社、市建行、宜信农作物种植合作社召开融资服务座谈会。东营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保军,市建行营业部主任李超,东营区供销社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成华,市建行西城支行行长张海峰,东营区宜信农作物种植合作社李朋彦等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宜信农作物种植合作社主要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合作社基本情况和经营状况,市建行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该行推出的乡村振兴贷、兴农贷等多款产品和信贷模式。在互动交流中,银企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确定给予宜信农作物种植合作社300万元授信额度。

  据悉,今年以来,东营区从全区乡村振兴的大局出发,不断巩固深化与市区内多家银行业已建立的合作关系,按照“有需必应”的原则,积极为东营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牵线塔桥,协同推进产品与模式创新,因企制宜,制定“一对一”金融赋能方案,定目标、定责任、定措施,凝聚合力开展全方位服务,全力支持区内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目前已举办各类融资服务座谈会、对接会和现场办公会3场次。(曹超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