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玉景社区举办民族团结金秋诗歌朗诵会

2022-09-28 19:4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艳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彦彦 东营报道

  9月28日下午,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玉景社区举办民族团结金秋诗歌朗诵会,社区诗歌朗诵爱好者齐聚一堂,以诗会友、交流心得、感悟灵感,用深情的诗歌、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祖国母亲庆生。

  朗诵会在赵琳玉、王洪业的原创诗歌朗诵《希望从南湖红船启航》中拉开帷幕。随后《春天里的中国》《少年中国说》《祖国到底是什么》等优美的诗歌被悉数朗诵,大家沉浸在诗的海洋中。朗诵者们身着旗袍和正装,行云流水、声情并茂的表现,给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

  本场朗诵会的开展,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陶冶情操,展现语言之美,调动了大家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再上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