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十一”小长假!国庆节快来东营区牛庄镇第七届吕韵乡情休闲汇逛一逛

2022-09-29 17: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十一小长假”将至,你想去哪里感受无边秋色,和秋天有一场浪漫约会呢?稻海翻腾金色浪,泥土芳香吕剧情,10月1日当天,东营区牛庄镇第七届吕韵乡情休闲汇暨蓝海逸园生态基地瓜果采摘节即将在蓝海逸园生态基地启幕,一场农文旅融合的“嘉年华”即将耀眼绽放。活动现场精彩不断,可谓好戏连台,好不热闹。

  2021年休闲汇精彩瞬间

  来牛庄,享生态,品美食,赏吕剧。据了解,此次农旅文化节为期七天,将开展开幕式及走进蓝海逸园生态园温室大棚系列活动,包含“吕韵乡情”节目展演、东营少年儿童书法绘画比赛作品颁奖仪式、特色农产品展览、非遗大集等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亮点纷呈。

  牛庄镇双福花卉温室大棚内红掌盛开

  蓝海逸园采摘基地静等您来

  在活动现场,特色美食品鉴活动和农特产品展销也将同步进行,通过线下展销的形式广泛宣传销售蓝海逸园甜瓜、双福花卉、何家蚂蚱酱、大中全驴、车里东晟翔糖酥饼、车里竹筛、西薛地瓜等特色农产品,让市民游客在饱览美景、欣赏演出的同时还能大饱口福,亲品当地地道美食文化。

  蓝海逸园甜瓜

  双福花卉

  大中全驴

  一起来五一农场吃个大锅炖吧

  车里东晟翔糖酥饼

  何家蚂蚱酱

  车里竹筛

  西薛富硒甘薯

  吕剧发源地牛庄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牛庄镇以吕剧文化为龙头,积极整合镇域文化、农业、旅游资源,以“吕韵乡情休闲汇”文旅品牌活动为载体,不断深化“吕韵·黄土地”农文旅品牌特色,推进农文旅深度融合,农文旅产业取得长足发展。

  吕韵之乡寻乡情,丰登五谷话丰年。在远离城市的乡土之间,以蓝天白云做最美的背景,鸟啼虫鸣是最好的伴奏,看完这些,你是不是已经开始期待了呢?牛庄镇已备好美景美食及精彩的吕剧演出,只等你来打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