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东营市第二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调研活动

2022-09-29 22:12:30 来源:  作者: 马新怡

  9月28日下午,东营市第二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展现场教学调研活动,学员们先后到东营区胜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东营区龙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实地参观调研,增长见闻,开拓思路,进一步增强服务基层的意识,提升年轻干部服务发展的能力。

  在东营区胜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学员们通过走进企业开办、项目审批、“一窗通”综合服务等窗口,了解实现企业快速开办,项目快速落地,精简相关行政审批手续的具体措施。

  在东营区龙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学员们认真听取了“一核双擎三翼四径五hui”工作模式介绍,了解了为黄河滩区搬迁社区的居民提供“家门口”全域服务的经验做法。

  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学员们走进办税、公积金、不动产、人社医保、工程建设项目、一窗受理等6个服务专区,实地了解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给广大企业群众提供更加“公开、规范、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方面的探索。

  实地调研学习期间,学员们围绕如何抓好企业服务、促进基层发展、打造幸福家园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这次现场教学调研将培训班课堂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使学员们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我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的成果和发展思路。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更好地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韩文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