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胜利花苑中学举办第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2022-09-30 00: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亚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亚辉 东营报道

  9月29日上午,东营市胜利花苑中学以“美善与共,知行相生”为宗旨,举办了第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学校部分领导出席开幕式,同时邀请了东营市胜利第二小学校长张从晓、副校长年欣参加。上午七点半开幕式正式开始,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中,各班学生排成整齐的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入场,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开幕式上,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嘹亮的歌声中饱含斗志。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

  开幕式由副校长顾士勇主持。副校长张琳为运动会致辞,肯定了同学们平时训练的认真与刻苦,并希望运动员们能发扬体育精神,突破自我,赛出水平,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也希望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全校师生能够强健体魄,振奋精神,大家一起为学校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总支部副书记陈本树宣布:“东营市胜利花苑中学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啦啦操》《中国龙》等文艺表演,融合了武术、扇舞、旗舞多种传统元素,体现出了花苑中学对传统文化的高度重视,展现出了学生的激扬活力,同学们雄姿英发,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开幕式后,裁判员、运动员退场,工作人员到位,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