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辛店街道中学秋季运动会拉开序幕

2022-09-30 00: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亚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亚辉 通讯员 贾晓燕 孙树花 东营报道

  天蓝草绿、硕果飘香的金秋,东营区辛店街道中学秋季田径运动会于9月28日拉开序幕。

  伴随着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四位旗手高擎鲜艳的五星红旗踏着稳健的步伐步入运动场。紧接着入场的是辛店街道中学秋季运动会的会徽。会徽由七彩跑道和一名正在奋力拼搏的体育运动员的造型组成。运动员犹如在跳远,又像在奋力冲刺。表现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接下来,彩旗队、裁判队、各班运动员队,鱼贯而行的方阵在高亢嘹亮的口号声中英姿勃发地经过主席台,队员们神采飞扬,英姿飒爽,呈现出蓬勃风采,自信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

  升旗仪式后副校长张振国致开幕词,阐述了运动会的实质意义,并提出希望:希望每位运动员奋勇争先为班级争光的同时赛出风格,赛出快乐,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希望举办安全、文明的运动会。随后裁判员代表老师唐宇、运动员代表朱雅倪先后庄严宣誓。 最后,校长周治强宣布:“辛店街道中学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后,裁判员、运动员迅速就位,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比赛有序进行,初中组多人折返跑、百米、一千五百米竞跑、小儿垒球、立定跳等项目在不同场地同时展开。奋力投掷,纵身跳跃,超越奔跑,运动员克服困难、超越自我、顽强拼搏的精神,感染激励起全体师生强身健体、积极向上的信心。

  宣传组、发令组、裁判组、计分组、颁奖组协调统一,保障运动会有效有序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