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官镇开展重点车辆、重点隐患、重点违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16-09-22 14:1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超载 超员 准驾车型 超速 道路交通事故
[提要]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领导关于近期道路交通事故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汲取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全面加强大货车、大客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低速载货汽车、变型拖拉机等车辆的安全监管,严查严处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闯红灯、准驾车型不符等严重违法行为,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全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按照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部署,花官镇在8月至2016年底开展重点车辆、重点隐患、重点违法“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

  大众网东营9月22日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领导关于近期道路交通事故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汲取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全面加强大货车、大客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低速载货汽车、变型拖拉机等车辆的安全监管,严查严处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闯红灯、准驾车型不符等严重违法行为,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全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按照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部署,花官镇在8月至2016年底开展重点车辆、重点隐患、重点违法“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

  花官镇将围绕重点车辆安全监管、重点驾驶人安全管理,重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落实重点运输企业主体责任五项主要工作,组建执法力量,采用设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省道、城乡结合部、农村道路的路面管控力度,开展重点车辆(大货车、大客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低速载货汽车、变型拖拉机、农村面包车和摩托车等车辆)、重点隐患(主要交叉路口;客运班线集中路段;学校周边道路;农村集市、城乡结合部等人群聚集区域;农村公路急弯陡坡、临水临渠、连续长下坡等道路安全设施缺失以及事故多发的隐患路段)、重点违法(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闯红灯、准驾车型不符等违法行为)整顿,严查严处无牌无证、准驾车型不符、超载、报废车上路、非法营运、违法载人以及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