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公路局联合多部门处置一罐车起火事故

2017-02-16 15:07: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延文涛 郭涛

640.webp_副本

  处置事故

  2月14日清晨,在S319广青路发生了一起因交通事故引发的油罐车起火事故。接到险情后,路政、公安、交警、消防、交通等多部门及时赶赴现场,联合处置险情,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公路的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早上6点左右,广饶公路局接到附近群众举报,S319广青路62K+500m处发生一起油罐车起火事故。险情就是命令,得知情况后路政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到达现场才发现,在广青66K+400m至62K+500m不足4公里的路段,足足发生了大小不同程度的5起交通事故,甚至一辆拉煤的货车直接倾覆到公路中央,本来就不算宽敞的广青路,积压了大量重型货车,造成了交通堵塞,即使救援力量赶来也一时难以到达起火事故现场;再加上大雾天气,能见度较低,也极易发生二次事故,情况十分危险。路政人员联合闻讯赶来的公安、交警、消防、交通等多部门分工协作,及时疏导分流车辆,快速打通一条救援通道,使起火油罐车及时得到救援,经过多部门五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将事故罐车安全转移,并清理了事故现场,发现路面损毁100多平方米,油污路面300多平方米,示警柱6根,目前已恢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

  据交警部门介绍,此次事故因大雾天气,视线受阻,两辆载满危险品的半挂罐车发生追尾,中间正好夹杂着一辆单排小型货车,三车相撞后起火,小火车司机不幸遇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