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广饶县供电公司大力推进班组建设

2017-02-21 10: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1日讯 国网广饶县供电公司按照班组“一体化”建设要求,全面推进责任、标准、对标、考核四大体系落地,这次“班组大讲堂”是公司针对全体职工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班组建设相关知识集中学习考试工作的一部分。每周下发学习材料,组织全员学习、考试,各专业职能部室、班组针对工作重点开展学习提升活动,消除班组建设短板。以认识不到位,重视程度低,建设和日常工作两张皮的问题为着力点,将班组建设这项重点工作向全体职工传达,力争新年新气象,全员做到认识提升。公司还实施了领导干部与班组联系制度,定期与班组长、班组员工进行沟通,进一步理顺专业职能部门、管理部门、班组之间的关系,使职能部室做到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班组做到标准化基础上寻求突破。(王闽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