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法院解决执行难结案40余件 专项活动成效显著

2017-02-21 14:0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任辉

  2月19日,记者获悉,广饶法院自开展“解决执行难,百日攻坚战”专项活动以来,甄别排查旧案7000余件,办理恢复执行案件135件,实际执结案件40余件,“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成效。

  广饶法院在原有28名执行人员的基础上,从其他庭室抽调5名干警充实到执行一线,招聘5名人员增加执行辅助力量,切实解决办案力量不足的问题。

  同时,成立旧案清理执行小组,负责对2009年以前案件进行逐案排查;成立新收案件执行小组,负责对新收案件的执行工作。注重内部资源整合,发挥执行实施庭优势,在做好新收案件执行工作的同时,强化对2012至2016年旧案的清理排查。另外,加强各执行小组的协作配合,及时沟通有无,适时研判形势,确保旧案清理无漏项,新案执行无盲区。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广饶法院甄别排查旧案7000余件,办理恢复执行案件135件,实际执结案件40余件,对确无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将严格按照终结本次程序的标准结案,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扎实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