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广饶县供电公司开展班组互补共建活动

2017-02-23 14: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国网广饶县供电公司本着以同专业结对为主,不同类型班组结对为辅,按照双方自愿、双向互动、优势互补、目标共建、成果共享的原则,班组间广泛开展了互补共建活动,结对率100%。

  各专业部门联系结对班组,明确班组结对共建的目标、内容、责任和机制,共同制定共建活动年度计划书,定期监督活动计划开展。创新互动交流方式,利用“互联网+班组建设”新模式,创新结对联络形式,借助开放的互联网,克服各班组工作任务多、距离远、接触少的不利因素,实现信息共享。强化诊断促提升。开展了班组强弱互补结对成效阶段性评估,形成了成效评估检查报告,提报责任制考核;召开了结对成效评估反馈会,对结对成效评估检查中查出的个性问题、共性问题进行了通报,提出改进提升措施。

  在共建活动中,结对班组采取“共同调研需求、共同确定目标、共同制定方案、共同落实措施、共同成效评估”五步工作法推进结对工作有序开展。在推进制度上,完善统筹策划、重要事项报告、过程管控“三个机制”,通过“一家亲”真情互动、“先进带后进”课题攻关形成“1+1〉2”的成效。(王闽 宋丽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