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路口不减速遇红灯不停车 广饶渣土车有点儿猛

2017-02-24 15: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2月24日讯(本网记者)下班高峰期,经过城区主干道路口时不减速,闯黄灯、闯红灯,全然不顾交规。23日,一位网友用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渣土车过路口时的一幕。

  24日上午,有网友向大众网提供了一段行车记录仪影像,记者了解到,此段影像拍摄于广饶县长安路和乐安大街十字路口,拍摄时间为23日下午6点左右,正是下班的高峰期。长安路和乐安大街交叉路口为广饶县重要的交通路口,视频中显示当时南北方向虽然为绿灯通行状态,但是有多辆渣土车通过时并未减速,车速较快。在视频后半部分,当直行信号灯变成黄灯闪烁时,依然有渣土车通过,当红灯亮起,一辆渣土车并未停车等待,而是径直冲了过去。“在城区主干道上,这么快的速度闯红灯,也太危险了!”该网友感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