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惠民实事“控蚊项目”全面实施

2017-02-24 16: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4日讯(通讯员 孟凡虎)2月24日,广饶县召开居民小区“控蚊项目”暨灭蚊设施采购招投标协调推进会议,标志着广饶县2017年惠民实事之一居民小区“控蚊项目”进入全面实施阶段,该项目将于今年6月底前完成设备安装验收,并投入使用。

  2017年广饶县“控蚊项目”的实施共涉及全县9个镇街186个小区,各级财政投资258.18万元,免费为居民安装灭蚊设施2385台。

  控蚊防病是爱国卫生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广饶县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国家文明城镇和健康村镇建设的必备条件之一,更是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广饶县改革发展成果,是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广饶的具体体现。2017年“控蚊项目”是市县两级政府确定的民生实事之一,立足于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和健康水平,切实把控蚊项目作为预防疾病流行和消除公共安全隐患的一件大事来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