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十二届县委第6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03-02 13: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吕宁
  2月27日,十二届广饶县委第6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梁润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东营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东营市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明确了“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繁荣富裕、生态秀美、文明和谐、宜居宜业的美丽幸福新东营”的总体目标,提出了今后五年发展的重点战略举措,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市纪委和东营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对于更好地指导和推进广饶发展,进一步统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广饶,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着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市党代会精神在广饶落地生根。一要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市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县党代会、人大政协“两会”精神结合起来,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发展任务顺利落到实处。二要抓好对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把学习市党代会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强组织协调,做到同步推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组织报刊、广播电视和互联网等宣传媒体,开辟专栏、专版和专题,组织开展有声势、有深度的宣传报道,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切实抓好当前工作。要精心组织经济运行,加强对企业的服务支持,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加快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加强调度、跟踪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抓好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积极推动企业对外合作,努力在招大联强上实现大的突破。要着力加强安全环保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扎实做好信访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全县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