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广饶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春灌用电

2017-03-07 11: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为保证春灌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国网广饶县供电公司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农民春耕抽排灌溉用电安全。

  为保障春灌期间农业生产用电,广饶县供电公司及早动手,超前谋划,确保春灌期间电力供应。一是坚持以大局为重,合理配置电力负荷。调整运行方式,重点向农业负荷倾斜,全力保证春灌。二是公司供电所职工及农电工深入田间地头,对所辖的所有供电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巡视,对有缺陷的设备及时做了消缺,保证春灌期间供电设备的正常运行。三是加强输变电设备的维护管理,做好应急抢修人员和物资准备,及时消除配电设施的故障,提高输变电设备安全可靠性,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四是做好农灌现场巡查监督,供电所成立支农服务小组,支农服务小组负责对春灌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现场检查和维护,以优质的电网运行状态应对春季农业用电高峰。(王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