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大王镇入选“山东新生小城市试点” 获1500万元补助

2017-03-20 08:1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贾漫华

  3月19日,记者获悉,广饶县大王镇入选“山东新生小城市试点” ,将获1500万元补助。今年,山东新生小城市试点和重点示范镇将收到一份“大红包”,山东明确,财政将分别按照1500万元和500万元的标准给予补助。

  据介绍,今年山东省财政筹集资金2.75亿元,支持相关地区高标准完成试点建设任务,加快形成可推广、可借鉴的新生小城市及重点示范镇发展模式,带动全省新型城镇化健康发展。

  据了解,在资金支持上,省级分别按照新生小城市试点1500万元、重点示范镇500万元的标准,对纳入试点范围的9个新生小城市试点,以及28个重点示范镇给予补助。补助资金由相关地区统筹用于规划设计,产业园区和农村新型社区公共配套项目,城镇道路交通、供水、供气、供热、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打造一批经济实力雄厚、设施功能完善、辐射带动能力强的现代化城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