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法院开展凌晨集中执行行动 拘传被执行人6人

2017-03-20 08:23: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孙家辉

640.webp_副本

  广饶法院开展凌晨集中执行行动

640.webp (1)_副本

  广饶法院开展凌晨集中执行行动

  3月16日早上5时许,广饶法院执行干警统一行动再次亮剑“执行难”。此次凌晨集中执行行动,共出动执行干警、法警20余人,拘传被执行人6人,其中4名被执行人经办案人员说服教育履行部分或大部分法律义务,共计缴纳执行款6万余元,2人因拒不履行或对执行工作不配合被依法司法拘留。

  在“基本解决执行难”活动中,广饶法院执行干警始终贯彻公正、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发扬连续作战、不畏艰难、敢于攻坚的优良作风,持续对拒执“老赖”展开凌厉攻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信赖,进一步增强了执行法官对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广饶法院严正告诫失信被执行人:法定义务必履行、失信行为必被惩,如若失信不改、必将终生受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