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多措并举助推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执行工作

2017-04-20 13: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洋 朱少杰
  大众网东营4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刘洋 通讯员 朱少杰)近日,广饶县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2017年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执行工作。
  在工作中,广饶县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努力扩大各项社会保险覆盖面,加强社会保险基金征缴管理,规范社会保险待遇项目和计发标准。建立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执行分析制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到明确经办人员、明确工作责任,提高数据信息的利用效率。不断夯实社会保险基金预算基础工作,提高预算编制的准确性,做到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反馈结果有应用。
  据了解,2017年第一季度,广饶县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基金收入54758万元,完成186957万元预算的29%;支出23263万元,完成年度任务的1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