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大王镇永安路织女河桥南侧污水漫路 道路坑洼通行受影响

2017-04-21 16: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1日讯 20日下午,东营大众网接到网友视频反映,广饶县大王镇永安路织女河桥南侧桥西实业附近道路被水淹没,道路积水严重。21日上午东营大众网记者实地探访网友爆料路段,了解到现场确实如网友所反映存在道路积水的情况,目测该路段积水最深处在20公分左右,据来往车辆司机反映因为附近轮胎产业比较发达,此段道路常年有各种重型货车经过,致使路面有多处出现坑洼,记者驱车在该路段的行驶过程中,有个别区域颠簸严重。路面损坏加之严重积水,使得小型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行驶在该路段的过程中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而且该路段是连接广饶县大王镇与稻庄镇的主要道路之一,附近工厂林立,该处道路问题也严重影响途径此处的工厂职工。

  东营大众网记者就该问题电话咨询了大王镇环保局,工作人员称此路段积水产生的原因是东营中创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违反协议不经过处理直接排放污水,被广饶县环保局依法处理,导致污水处理厂停止运行。致使附近工厂排放的污水外流到道路上形成积水,目前大王镇政府正积极采取措施,雇佣运输车辆对道路积水进行抽取,二十四小时在该路段待命。广饶县环保局和大王镇政府也在就进一步的处理措施进行商议,具体处理完毕的时间暂时还不能确定。东营大众网在此也提醒途径此路段的市民注意路面积水,减速慢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