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泽集团杯”广饶首届公益健康跑圆满举行

2017-04-22 15: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承

  大众网东营4月22日讯 2017年4月22日上午,“圣泽集团杯”广饶首届公益健康跑活动在圣泽·舜城营销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公益健康跑活动旨在传递“绿色、健康、快乐”的生活观念,参赛选手不仅收获了丰厚大奖,更体验了畅快运动所带来的愉悦心境。

  “砰!”随着发令枪一齐鸣响,2017圣泽集团公益健康跑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500余名选手如潮水般迅速有序涌进跑道,唱响了“永往直前”的主旋律。6公里的赛程中,畅快奔跑的选手们与繁花绿柳相映成趣,为孙子文化园景区增添了几分新意。

  活动当天,参赛选手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开始赛前热身准备和检录。不少跑友相约而来共赴赛事,一起体验奔跑乐趣。广饶跑吧的参赛队员集体上阵,鲜艳的彩旗、整齐的赛服、悦动的步伐,赛出了风采。和参赛者一起奔跑的宠物狗、还有活动现场的卡通形象,成了本次比赛的亮点。

  “这次比赛很好,我们都很高兴。”参加比赛的广饶跑吧跑友说,得知广饶要举行健康跑的活动后,他们第一时间报名,“既锻炼了身体,还为马上举行的黄河口马拉松热了身,同时通过比赛增进了跑友们的感情。”

  “很感谢主办方。”一位参赛运动员表示,她平时就经常跑步,这次主办方提供比赛的机会,她非常珍惜,“希望以后还能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

  此次圣泽集团公益健康跑活动中,参赛选手们不仅体会了运动的畅快,更收获的分量十足的现金大礼。赛事第一、二、三名选手,分别获得1000-5000元金额不等的现金大奖。共青团广饶县委书记齐莉莉,圣泽集团董事长禹学尧,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奖,获奖选手们的欢喜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健康跑活动还设有“自拍有礼”互动环节。参赛选手们纷纷在圣泽·舜城社区内,寻找相应的指定自拍场景。环境优美的圣泽·舜城,为选手们提供了一处互动休闲的好场地。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广饶县委和圣泽集团联合主办,多年来,圣泽集团一直倡导全民运动、健康生活的精神理念,引领低碳生活,促进生态文明,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广饶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