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举办青少年“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演讲比赛

2017-06-05 15: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5日讯(通讯员 李家义 贾丽翠)6月4日,由广饶县妇联、县教育局、团县委联合举办的“新华书店杯”全县青少年“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演讲比赛在新华书店举行。来自全县各学校的16名小学生和14名中学生分组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的主题,讲述了中华儿女追梦、圆梦的动人故事:他们或结合现实生活阐述自己心中的家国梦;或围绕中国梦,表达作为青少年应肩负的历史使命。选手们自然大方的仪态,饱满充沛的情感,抑扬顿挫的声音,丰富得体的肢体语言,充满感染力的讲述,博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

  本届演讲比赛小学组、中学组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组委会将向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据了解,本次比赛是全国青少年第二十四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

  图为李鹊初中的张朝阳同学参加比赛,并以第三名的成绩获得中学组二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