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开展“扫黄打非”集中行动 有效治理游商地摊

2017-06-08 14: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根据市、县《2017年“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广饶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结合本县实际,通过调查摸底掌握了游商地摊及无证经营者的活动规律和活动区域,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进行周密部署安排,集中执法力量,采取错时突击检查方式,从6月5日开始,以夜间19点至22点为重点时段,以广场、繁华街区、大型超市门口、成片小区路口等为重点部位,开展了有针对性对游商地摊销售非法出版物行为集中专项治理行动。

  截至目前,此次行动已查处取缔3个非法贩卖盗版图书、音像制品的摊点,依法收缴非法音像制品217盘、盗版书籍344册,有力地打击了无证流动贩卖盗版出版物非法行为。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销售非法出版物游商地摊的打击力度,确保辖区出版物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