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半小时身份证丢失 广饶民警一路绿灯紧急办理

2017-06-08 14: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8日讯(通讯员 刘清华)6月7日是全国高考第一天,在广饶县第一中学考点,考生小李和母亲急急忙忙找到正在考点执勤的民警称:“自己身份证找不到了,无法入场考试,请你们帮帮忙”。 
  早上8时28分,距离首场开考只有半个小时,广饶县公安局大王分局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将考生情况向上级汇报,并与校方负责人进行沟通,为避免耽误考试,让小李先进入考场。随即民警带着小李母亲赶往广饶县公安局为其办理临时身份证。途中,为了争取时间,民警电话联系户政科负责人提前做好办证准备,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仅在十分钟之内就为考生办好了临时身份证,随后民警及时将身份证送到考生手中,确保了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民警的举动得到了小李母亲在场所有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