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企业名称数据库清理工作

2017-06-20 09: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0日讯(通讯员 孙文者 尚观腾)根据工商总局《关于开放企业名称库有序推进企业名称登记管理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及省、市局部署,广饶县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数据库清理工作。

  据了解,此次清理任务以有序推进企业名称登记管理改革、提高名称登记效率、建立一个全面、真实、合法、有效的企业名称数据库为目标,对省局下发的在该局登记的131户在营企业、658户注销企业、2100户吊销企业及1484户特殊错误企业数据进行修改。通过对企业名称数据库中所示企业信息与影像查询系统中信息进行对比,对存在问题的项目进行单独标注并进行修改,对因年代久远、影像资料不齐全、缺乏具体资料的企业要进行单独标注,认真核查错误原因,及时进行修改。

  截至目前,该局已对1871项存在问题的企业名称数据进行了清理修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