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公安局组织警务助理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2017-06-20 09: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0日讯(通讯员 王伟)为全力推进“1+2+N”社区警务工作模式,充分发挥警务助理在基层管控方面的作用,做实做强社区警务,近日,广饶县公安局组织警务助理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工作中,广饶县公安局大码头派出所按照管区划分,组织各个管区的警务助理充分利用配发的警用电动车深入田间地头,加大巡查力度,加强焚烧秸秆重点时间段巡逻力度,加强路面沿线巡查,对于在巡逻时发现的焚烧秸秆现象,及时的进行制止,并积极稳妥进行处理,确保禁烧工作落实到位。同时积极做好警务助理和村干部的对接工作,通过广播、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深入田间地头大力宣传秸秆焚烧的危害、秸秆禁烧的政策规定,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提高群众知晓率,增强农户参与积极性,努力营造群众自觉行动、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工作,不但提高了群众的禁烧意识,而且增强了群众对警务助理工作的认识,方便以后基层基础工作的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