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公安局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7-06-27 10: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7日讯(通讯员 程伟)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广饶县公安局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摆放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就毒品的危害性进行了宣传。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教育群众爱惜生命、远离毒品,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同时,也表明了公安机关坚定打击贩毒、吸毒违法犯罪活动的决心,让广大群众真正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共同建设和谐平安广饶。

  期间,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横幅2条,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提高了群众自觉抵御毒品的意识,收到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