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残联确定3家医疗机构为精准康复服务机构

2017-08-07 15: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7日讯(通讯员 李贝贝)广饶县残联确定东营市正骨医院、广饶县妇女儿童医院、广饶县精神卫生中心为精准康复服务机构,为有康复需求的肢体残疾人、脑瘫儿童、精神类残疾人制定特色康复服务。精准康复服务既是给残疾人一个倾诉平台,也是给残疾人工作者一个了解残疾人最迫切需求的服务平台,它能直观的反映出残疾人日常生活中的最迫切需求,为残疾人提供最基本的生活需求。
  所谓“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就是“要求对每一位残疾人的姓名、年龄、身份证号码、居住地址、残疾状况,拟采取何种康复计划、康复步骤,以及康复计划的每一个步骤的实施时间、进展情况、康复效果等,都要登记造册,专人负责、认真做好记录。确保每一位残疾人都能获得不同程度的、较好的康复效果,努力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