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警方积极开展“高考录取防诈骗”宣传活动

2017-08-09 16: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9日讯(通讯员 程伟)近日,广饶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高考录取防诈骗”宣传活动,为莘莘学子们送上大学前的“第一堂课”。

  活动中,民警结合往年针对高考学生进行诈骗的发案特点,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精心印制一批宣传材料,以集中宣传、街面散发、入户讲解等方式,从多方面向考生和家长宣传“高考诈骗”案件的作案方式、作案特点、危害后果以及多种预防措施,切实提高高考学生及家长的防范意识。同时提醒他们要通过正规渠道报考各类院校,发现有不正规的招录通知、电话等不正常现象要仔细斟酌,必要时迅速报警,以免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30余份,有效提高了高考考生及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