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政协委员走进阳光社区

2017-08-10 16: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盼盼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 2017年8月8日下午,广饶县统战部副部长韩光明等10余名政协委员来到广饶县阳光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的办公场所、基础设施及活动场所,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于社区工作的相关介绍,对社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碰头会开始之前,韩副部长首先对社区负责人和各位政协委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在各位成员相互了解之后,碰头会正式开始。首先是社区负责人对社区情况以及社区工作的相关介绍,各政协委员在听完之后纷纷表示之前不了解社区工作竟然如此繁重。政协委员纷纷畅所欲言,为社区建设献计献策,针对以后委员进社区工作的开展方式和活动内容进行了讨论,委员纷纷表示要让每次进社区都能为社区建设带来确实的成效。
  韩副部长指出,要开展好政协委员进社区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互相配合,面对面与居民进行交流,随时帮助协调解决一些困难和问题;政协委员们各有所长,纷纷表示发挥各自优势,与社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参与社区开展的一系列公益性活动,扩大委员在群众中的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