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一爱心企业员工积极献血 助力无偿献血

2017-08-14 17: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森)8月13日,广饶又一爱心企业加入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来,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16名员工积极献血5500毫升。对近期东营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紧张局面的缓解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肖银霞是金科伟业的一名普通职工,也是东营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广饶分队的志愿者,经常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来献血车做志愿服务。近期,东营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持续紧张。肖银霞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向本公司领导汇报并得到了领导的大力支持,金科伟业在公司内部发起倡议鼓励员工献血。
  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韩新光经理表示,“我们金科人一直秉承着‘承载健康环保使命,把健康和财富带到万户千家’的使命和‘丰财富德,利己惠人'的精神,以有德的文化,打造有财的企业,在追求个人利益的同时,没有忘记道义,没有忘记回报社会,惠及他人。无偿献血这种公益活动我们非常倡导和支持,员工们都很积极,都是自愿参加。”
  活动从早晨8点半一直到11点结束,绵绵细雨没有阻挡住大家奉献爱心的脚步,金科伟业的近三十名职工和广饶分队的十余名志愿者来到活动现场,大家有秩序的填写体检单、接受献血前筛查和献血,最后共有16名员工成功献血5500毫升。献血活动结束后,血站工作人员为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赠送了“无偿献血爱心单位”的牌匾,感谢企业和员工们的爱心奉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