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开展政府网站整合关停工作

2017-08-15 08: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和省、市有关文件要求,今后镇、街道、县级政府部门不再开设政府网站,统一通过县级政府门户网站开展政务公开、提供政务服务。广饶县积极筹划,详细部署,采取措施督促指导广饶县政府网站整合关停工作。
  明确指出网站整合关停范围和时限。本次网站整合关停范围包括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广饶经济开发区,广饶滨海新区,县政府各部门、单位政府网站,要求8月15日前完成网站信息迁移和关停下线申请工作。我县党委口网站以及无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网站不在整合关停范围内。
  详细梳理网站整合关停步骤。根据网站是否在全国网站普查范围划分两类网站,详细给出网站内容迁移及关停步骤,指导完成网站整合迁移工作。
  耐心做好网站整合关停服务工作。网站整合关停过程中涉及到政府信息公开系统和全国政府信息报送系统的登录,政府信息公开、互动回应栏目及网上办事服务地址转移等细节性问题,为避免忘记账号、密码、校验码,内容迁移时地址出错等情况,及时做好账号密码及校验码的查找和地址转移服务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