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卫生计生局举办全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培训班

2017-09-21 15: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1日讯(通讯员 常成 曹宏勋)为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山东2017年版)》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增强服务意识,推进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进程。9月18-19日广饶卫生计生局在乐安大厦会议中心对全县各镇街卫生院(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分管院长、公卫科主任、各项目负责人及乡村医生共计600余人进行了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县内多名公共卫生方面的专家及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执法局、县妇女儿童医院的相关业务人员,培训内容涵盖了12类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山东省附加项目,重点强调了山东省2017年版规范更新和补充内容,针对修订要点对相应的服务对象、服务流程、工作要求和工作指标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这次培训,使所有参会人员全面掌握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新规范内容,普及了公共卫生规范服务知识,加深了对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实施的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参会人员对做好服务项目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升了从事项目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全面落实2017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夯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