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组建“廉政文化建设人才库”

2017-09-28 09:18:00 来源: 东营日报 作者: 王新文

  近日,记者获悉,广饶县纪委为加强廉政宣传、让廉政文化渗透到千家万户,组建了“廉政文化建设人才库”,不断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强化廉政宣传效果。

  据了解,广饶县纪委“廉政文化建设人才库”的组建充分发挥“人”的作用,积极挖掘本县具有绘画、剪纸、书法、摄影、音乐、戏曲、动画制作、诗词等方面专业特长,且热心廉政文化创作的人员,通过创作人员发挥各自专长,创作廉政作品。

  “人才库”的建立,给广饶县廉政宣传注入了活力,调动了全员参与廉政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廉政宣传方式更灵活,内容更丰富。截至目前,“人才库”成员已达百人。

  “以前认为廉政宣传和我关系不大,但是录制廉政故事后,我觉得我也是廉政的宣传者,通过给广大党员干部讲廉政故事,使党员干部不断学思践悟,筑牢拒腐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很有意义。”廉政小故事播讲人李新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