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开展IPTV业务执法大检查专项行动 检查营业网点60余家

2017-09-28 17: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8日讯 为切实维护广饶县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保障十九大期间广播电视节目安全播出,根据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在全省开展IPTV业务执法大检查的通知》(鲁新广字[2017]538号)和东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的要求,近日,县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全县联通、移动和电信三大运营商的营业网点组织开展了IPTV业务专项检查行动。

 

  执法中重点检查了移动、联通、电信等三家网络运营商在整改期间是否已经停止发展IPTV 业务,是否存在发展 IPTV 业务新用户的行为。执法人员对每个营业网点进行细致的检查,查看现场宣传资料,调阅营业记录,向营业网点负责人及营业员询问了有关文件执行情况。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检查营业网点60余家。通过检查,三家运营商认真执行《关于在全省开展IPTV业务执法大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未发现IPTV业务新用户的办理。

 

  下一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依据《专网及定向传播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6号令)等有关法律法规,持续开展执法活动,不断加强对辖区IPTV业务的执法力度,对整改期间仍在发展IPTV业务新用户的运营商要依法查处。切实保障十九大期间广播电视节目安全播出,维护全市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