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客商考察车辆发生爆胎 广饶民警热心帮忙获点赞

2017-09-30 14:17: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薄文军

  “真没想到广饶的110这么灵,广饶的警察办事这么认真周到!”正在我市实施黄河文化馆布展工程的苏州金螳螂公司项目负责人郭先生激动地对记者说。

  9月27日,郭先生根据黄河文化馆布展需要,带领项目部工作人员到广饶县境内,对当地多处历史文化遗址进行现场考察。下午4点多钟,郭先生一行驱车从河辛路转入乡村公路,驶往花官镇大桓台村,考察了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柏寝台后准备返回东营。因为来时走的乡村公路路况比较复杂,他们乘坐的轿车底盘又低,遂决定改由东青公路返程。在电子导航引导下,车辆沿乡村公路和村内街道行驶,进入花官镇东赵村时车辆右前胎发生爆胎。

  郭先生等人立即用自备工具更换轮胎。但因对千斤顶支撑点把握不准,多次对车辆起重均未成功。天越来越黑,大家越来越着急,在多方求援未果的情况下,同行的刘先生拨打了110电话,向广饶县警方求助。花官镇派出所的民警宋振东、吕长东、雒国滨迅速开车赶到现场,帮郭先生换上了汽车轮胎,并用警车引导郭先生的轿车绕道驶上了河辛路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