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人的福利!广饶县公安局出入境窗口步入“免费照相”时代

2017-11-23 16: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3日讯(通讯员 程伟)按照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和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有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完善便民利民措施,提高群众满意度,在广饶县公安局便民服务中心建立出入境证件照相室,新增自助照相机,为群众免费照相,无需再跑照相馆。

  在办理业务时,申请人只需带着身份证就可以在便民服务中心一站式办理出入境证件,拍摄的照片可以直接套打在申请表上,实现了表格照片电子化,不仅节约了纸质照片成本而且改变了原来手工拍摄、修剪、检测等繁琐程序,曾经拍摄一张照片至少需要半小时以上,现在几分钟就可以轻松搞定,同时,群众在自助办理业务时,照片感觉不满意还可以重新拍摄,人性化的设计大大提高了群众办证效率。

  办理出入境业务从照相、填表、缴费、取证流程全部实现了自助办理,此项新举措的实行,有效解决了办事群众照相难、填表难等问题,进一步简化了出入境办证服务流程,最大限度缩减了群众办证时间,节约了办证成本,开创了广饶县公安出入境证件受理服务新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