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孙子文化园被确认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2017-12-06 08:1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怀苹

  原标题:广饶孙子文化园被确认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宇向东出席揭牌仪式

宇向东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12月5日上午,孙子文化园“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在广饶县孙子文化园举行。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出席揭牌仪式,宇向东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聂建军讲话。

  “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中国侨联以“侨与中国梦”为主题,以中华文化为核心,以民族文化、地域文化为特色,以华侨文化为纽带建设的交流平台,是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

  多年来,广饶县依托孙子思想悠久厚重的文化积淀,以孙子文化为载体,打造独具魅力的孙子文化品牌,连续举办了12届孙子国际文化节。此次中国侨联将孙子文化园确认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既是对孙子文化价值的充分肯定,也打开了一个面向海内外展示自身形象的重要窗口。孙子文化园“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命名揭牌,必将对宣传孙子思想、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对外交流,打造文化产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市、县侨联及相关部门将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海外联络广、资源渠道多的独特优势,通过“交流基地”更好的与侨联系统、海内外侨团沟通联系,以孙子文化为纽带,让更多的海内外炎黄子孙心系家乡、发展家乡,深挖孙子文化精髓,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侨胞来东营观光旅游、寻根问祖、投资兴业,共同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谱写新篇章。

宇向东一行到广饶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广饶街道分会进行实地调研

宇向东一行到广饶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医疗保健分会进行实地调研

  揭牌仪式结束后,宇向东一行到广饶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广饶街道分会、广饶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广饶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医疗保健分会、广饶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