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2018-01-11 16: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11日讯(通讯员 程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引导人民群众认识110、爱护110、正确使用110,1月10日上午,广饶县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人员密集的商场、集市,通过派发“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宣传单、防骗防盗宣传册及邀请群众关注“山东省广饶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展开宣传。民警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了110工作流程,受理群众报警求助范围、报警要素、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的知识引导群众正确拨打110,减少骚扰电话,并结合岁末年初突出的治安问题,向群众介绍如何加强自身安全防范,防止盗窃、诈骗等侵财案件的发生。期间,民警积极征求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真正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110就在身边,警察就在身边。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30余次,有效震慑和严厉打击街头违法犯罪,最大限度地挤压犯罪空间,不断提升城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城区今冬明春的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