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公安开展冬季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2018-01-23 14: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23日讯(通讯员 程伟)为切实预防和减少可防性案件的发生,近日,广饶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开展冬季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工作中,民警深入辖区向群众详细讲解了“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各类安全防范及法律法规知识,并发放了安全防范宣传单页,提醒群众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贪图小便宜而上当受骗;要切实注意日常用电、用气安全,离家时要注意加固门锁,防止发生火灾、被盗等情况。同时,民警要求各店主要加强内部安保工作,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确保内部安全,并告知群众要积极检举揭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对于发现的违法犯罪行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防抢、防盗、防诈骗单页1000余份,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