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黄河口之春”社会文艺团体汇演广饶县专场成功举办

2018-01-29 10: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29日讯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1月25日19:00伴随着绵绵的飘雪“黄河口之春”社会文艺团体汇演广饶县专场在广饶县文化馆成功举办。

  广饶是一片神奇又富有魅力的土地,是兵圣孙武的故乡,齐笔原产地;勤劳勇敢的广饶人秉承中国传统文化,汇聚古圣先贤智慧,奋发拼搏,助力经济腾飞,位列全国百强县第39位。

  本次汇演以“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通过各种不同形式节目的呈现,展现了广饶人民的热情、朴实且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开场舞《节日欢歌》拉开了欢庆的节日序幕,歌曲《春节序曲》、快板《夸夸咱们广饶县》、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等节目展现了广饶人民群众的文化风采,给人欢乐的享受;器乐合奏《欢沁》《魔力巴亚萨》《赛马》以及歌舞《双脚踏上幸福路》《兵圣孙武》《年夜饭》、小品《过马路》展示了广饶喜庆、祥和的人民生活;歌曲联唱《梨园春色》和《共筑中国梦》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江山如此多娇,美丽中国,令人傲骄,窗外瑞雪也在尽情地欢笑。

  在充满生机与希望的2018年,广饶人民定会用勤劳的双手和奋斗的精神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无愧富饶的沃土,点缀东营的美丽,圆梦在祖国的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