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公安全面排查校园隐患 筑牢假期安全防护墙

2018-01-31 09: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31日讯(通讯员 程伟)寒假将至,为强化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广饶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校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提升辖区学校、幼儿园安保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广大在校师生打造安全、有序、和谐的社会环境。

  检查中,民警对学校内部保卫力量、物防技防设施建设、内部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校园监控设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与学校安保人员对如何做好校园内部的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学校严密安保防范措施,并对学校保卫人员进行了安全防范知识教育,提高校园安保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从源头上杜绝各种危及校园安全的情况发生。同时,民警还对校车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每辆校车是否落实安全四项措施、是否配备安全员及必要的防护、消防器材等,教育广大司机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谨慎驾驶,确保师生出行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积极有效地维护了辖区校园的安全与稳定,有力提升了学校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