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11家企业集中挂牌 创历年之最

2018-01-31 14: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1月30日上午,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为21家东营企业举行专场挂牌仪式,其中广饶县企业11家,数量居各县区首位。2017年挂牌企业呈现3个特点。

  挂牌企业数量最多。新增挂牌企业22家,创历年来年度新增挂牌数量之最。目前,全县挂牌上市企业达到58家,累计实现直接融资73亿元。

  挂牌企业行业范围广。2017年,挂牌企业涉及到物流配送、批发零售等16个行业,其中舜通支付、和达电气等提供科学技术服务、电气器材的新兴产业企业挂牌上市,是我县对接资本市场的突破。

  挂牌企业股权融资实现突破。2017年,广饶县挂牌企业胎智汇实现股权融资500万元,其他挂牌企业实现股权融资629万元,这是广饶县挂牌企业继2016年获得省政府直投基金后实现股权融资的新突破,最大程度上实现了中小企业股权融资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