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司法局大王司法所开展“祥和春节,法治护航”宣传活动

2018-02-08 11: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8日讯(通讯员 李平平)临近春节,为满足群众节日文化需求,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的引领作用,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2月7日上午,广饶县司法局大王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镇妇联送春联、迎新春,在广饶佳乐超市大王店门口开展了“祥和春节,法治护航”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春节期间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安全这一主题,通过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彩页、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社会治安、食品安全、用电和燃气安全、家庭和谐、反邪教等方面法律法规和常识;随后工作人员“逛超市、送春联”,到超市里面给大王佳乐超市买年货的群众、超市工作人员送去了法治大礼及新春祝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醒广大群众提升法治观念,增强春节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了解日常安全小常识和冬季安全防范基本技能,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