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官镇北王庄村迎春送“全家福”

2018-02-09 11:00: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8日讯 新春来临之际,“迎春送福——为乡亲拍张全家福”活动在花官镇北王庄村举行。2月4日上午,广饶县摄影家协会一行8人,冒着严寒走村入户,用手中的相机为村中21名80岁以上老人记录下一幕幕家人温馨幸福的场景。

  活动举行前,县教育局驻村“第一书记”向摄影协会的志愿者们介绍了北王庄村的基本情况,并安排采取“1+N”方式分3组入户拍摄。拍摄中,有的乡亲特意从城里赶回老家拍照,他们说能在自家老院拍张全家福特别温馨,同时抓住这次机会,也带上孩子回家看看,非常感谢组织的这次活动。

  春节是阖家欢乐的节日,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通过组织开展“拍全家福”活动,引导年轻人回家与老人团聚,引导广大群众形成尊老爱幼、爱家爱国的氛围,推动乡村文明建设具有很大的意义。北王庄村“第一书记”说,我们将尽快将全家福制作完成,作为新春礼物送给村里的老人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