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物价管理办公室开展春节前市场价格监督检查

2018-02-11 09: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1日讯 2018春节将至,为规范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秩序,营造良好和谐的节日市场氛围,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欢度传统佳节,2月9日广饶县物价管理办公室对广饶县的大型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烟酒生产销售企业及相关代理商等的商品明码标价、节日促销、价格欺诈等行为进行了全面检查与抽查,同时对广饶县的肉、蛋、奶、油、蔬菜等的市场价格进行了调查,对检查出的标价签标示、使用不规范等行为进行了现场告诫改正,对相关价格政策不了解的现场予以讲解,现场发放《广饶县物价管理办公室规范烟酒市场价格秩序的提醒告诫函》、《广饶县物价管理办公室规范春节期间市场价格行为的提醒告诫函》30余份。

  通过检查发现,商场超市供应的节日生活必需品的价格平稳,供货充足,价格秩序良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