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丁庄市场监管所开展元宵节前市场专项检查

2018-03-01 15: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日讯(通讯员 孙文者 李娜)元宵节将至,为确保元宵节期间食品安全,广饶县丁庄市场监管所开展了元宵节前食品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本次检查以生产、销售汤圆等节日食品的超市、食品店、固定摊点为主要对象,重点对元宵的生产经营环境、产品生产日期保质期、索证索票、进销货台账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检查。督促食品经营户认真落实索证索票、进货台帐和食品检验及食品退市制度,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认真核对每个批次食品的票证,检查食品的包装与质量,严厉打击制售过期、变质、假冒伪劣、“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此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辖区经营单位15家,未发现违法经营行为。

  广饶县丁庄市场监管所提醒消费者一旦发现购买的汤圆有质量问题,请及时拨打12331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